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2019年法规体改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法规体改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系统法规体改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对2018年全系统法规体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两级法规部门为公司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工作成效明显,但与时代企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进一步增强对法规体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方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法治建设是企业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另一方面,当前一批法律密集出台、执法水平持续提升、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这些都对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法规工作。

  针对2019年法规体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法治意识、法律素养上再强化,严格落实国家局“三个抓好抓实”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普法教育引向深入。二是要在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上再强化,紧抓源头防控,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在严格规范、担当作为上再强化,不断强化法务建设水平。要严格规范执行相关制度,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坚决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