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三名职工被命名为“玉溪工匠”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栋材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在4月28日召开的云南省玉溪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职工张良、杨存龙、陈伟三位职工参会并领取了“玉溪工匠”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玉溪卷烟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岗位技术练兵、劳动竞赛和“师带徒”人才培养等途径,大力加强一线技术工人培养。张良、杨存龙和陈伟三位职工作为玉溪卷烟厂众多一线技术工人的杰出代表,经基层工会推荐,上报玉溪市总工会,经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审核考察、会议审定、社会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成功被命名为第二届“玉溪工匠”。

  玉溪卷烟厂将继续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搭建舞台为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一线技术工人,努力让他们成为集团产品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开创者、建设者、见证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