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基层班组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乙工段第一班组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滕州卷烟厂始终注重加强基层班组建设,紧紧围绕精益管理要求,以“卷烟上水平”为工作主线,以“6S”管理、设备管理和卓越班组建设为推进平台,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技能型、奉献型班组,以高效的生产和科学的管理有力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特别是卷包车间乙工段第一班组,始终瞄准卓越班组建设目标,求实求新、善作善成,各项工作在车间、厂内均名列前茅,2015年、2017年两次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2018年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和“创新型班组”称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和鞭策。下一步,滕州卷烟厂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