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启动新制丝线工艺应用研究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丽芳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确保易地技改后新老制丝线顺利转产,并充分发挥制丝线新工艺、新装备、新技术对卷烟产品的提质作用,4月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正式启动新制丝工艺应用研究项目,召开启动会,切实为提高红烟制丝生产制造水平做好准备。

  红烟新制丝线工艺应用研究项目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前期认识研究,包括制丝工艺现状调研及品牌工艺质量测评、易地技改制丝线工艺设计、易地技改制丝线设备工艺性能研究;二是品牌转换生产研究应用工作,内容包含易地技改制丝线设备工艺性能测试、易地技改制丝线载料测试、易地技改制丝线品牌试生产等;三是易地技改制丝线工艺改进及优化应用研究,以产品感官品质提升为目标,系统开展深层次的工艺改进及优化应用研究,充分发挥易地技改制丝线新工艺、新设备的价值。

  新制丝线工艺应用研究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新工厂制丝工艺应用研究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以品牌转换生产,实现“技术上水平、品质上水平”的工作目标,红河卷烟厂提前做足功课,打牢基础,为提高生产制造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