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扶贫调研组赴凉山调研检查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吴雪松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党建工作部部长倪旗、审计部副部长杨毅,以及党建工作部、审计部、纪检监察部、西昌卷烟厂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凉山盐源、美姑、越西等地调研检查公司扶贫项目建设及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组在越西县保石乡洛度村调研

调研组在美姑县乐约中心希望小学调研

调研组在盐源县凉山州绿色家园调研

  在盐源县,调研组考察了公司捐助的凉山州绿色家园自来水工程项目,听取项目受益方、业主方、施工方和监理方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状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2019年项目需求介绍。调研组对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对方科学规划和提交2019年项目方案及资金预算。

  在美姑县,调研组对公司捐助建设的乐约乡希望小学进行考察,希望美姑县教育局、乐约乡中心希望小学和项目承包方严格程序要求,强化规范管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资金使用到位、工作改进到位。

  在越西县,调研组与保石乡和洛度村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自2016年以来公司捐助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参观了集中安置点和生态养鸡场,并深入原建卡贫困户,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尽快启动去年捐助项目的设计、招标和施工程序;提出要更有力度、聚焦重点和更为严格地推进精准脱贫;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强突破,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

  公司调研组还要求西昌卷烟厂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监管工作,最大限度发挥项目资金的知情权和监管权,确保严格规范、富有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