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以“创新+”为导向持续深化融合创新工作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以“创新+”为导向,持续深化融合创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关于探索智能制造新要求,不断夯实智能制造探索工作基础及应用实践,持续提升生产过程智能管控水平。

  一是持续夯实迭代升级工作基础。积极发挥“基于智能制造信息系统迭代升级”平台优势,建立系统功能标准、数据交互标准、硬件设施标准以及辅料管控系统等,推进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不断夯实信息系统持续迭代升级工作基础。

  二是持续探索融合创新应用实践。突出业务导向,积极探索“云大物联”新信息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强化课题带动,利用工业大数据、边缘计算、信息解析等技术,推进松散回潮控制系统优化升级、KUKA机器人智能运维、ZB45专家库建立等智能制造课题研究。

  三是持续提升“网信队伍”素能。以培养“技术+业务”的复合型网信人才为目标,通过智能制造课题研究为载体,深化网信队伍人员参与深度和广度。利用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契机,不断提高网信队伍自身业务的深度、相关业务的广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