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打响“奋战保技改”攻坚战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远、路珂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我们有信念、有信心、有力量,激情奋战、争分夺秒,保证完成任务……”4月2日一大早,整齐划一、气势如虹的口号声传出车间,彼时,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制丝部“激情奋战70天,争分夺秒保技改”动员会正在进行,全面开启“决战70天,全力保供保技改”大干热潮。

  活动前,南阳卷烟厂制丝部上下积极动员、紧密部署、精心准备,充分发扬了务实、拼搏、团结的工作作风,展示了关键时刻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风采和魅力。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乔永卿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发表了激动人心的宣讲,并带领部门全体职工,集体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活动后,一个个“丝路先锋”以“吃苦克难、舍我其谁”的信念和劲头,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