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积极推动品质革命和中式雪茄“醇甜香”品类构建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冯俊霞、赵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3月28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品质革命成果汇报、中式雪茄“醇甜香”品类构建启动暨媒体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发布了四川中烟产品质量通报,并介绍了四川中烟品质革命成果、科技创新成果。

  自成立以来,四川中烟始终瞄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眼于中高端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坚持市场导向,提高供给质量,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品质获得感”。2018年4月,四川中烟正式提出“来一场四川中烟的品质革命”,从人才建设、质量文化、质量制度、创新谋变等方面推动品质革命,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历史性变革。

  近年来,四川中烟把准发展方向、传承工匠精神、着力科技创新,产品品质得到显著提升,实现了从生产合格品到生产优质品的根本性转变,卷烟制造先后获得多项成绩。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开展的市场抽查中,“娇子”(宽窄•五粮浓香中支)、“娇子”(格调细支)曾获同类产品综合质量总分第一名;卷烟制造水平在主销规格综合质量、抽检产品包装质量、重点规格感官质量、优质品率、焦油量控制五个方面全线提升;“宽窄”系列成为中式卷烟高端品牌的“新标杆”。

  会议现场,四川中烟还正式发布了中式雪茄“醇甜香”品类构建方案。在雪茄制造方面,四川中烟实现了市场、口碑双丰收。2018年,“长城”雪茄产销量居全国首位,出口欧美和东南亚国际市场,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实现利润1.03亿元。

  据介绍,2018年,四川中烟共投入科研经费1.8亿元,在研科技项目64项,完成科技成果7项,拥有专利387件,新增授权专利38件;开展创新改善活动445项,先后获得国家级、行业级荣誉19项。创新产品对销量增量贡献率达到362.8%,对销售额增量贡献率达到96.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