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着力抓好五个重点推进财务审计工作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5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财务审计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今年要着力抓好五个重点,全面推进公司财务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2018年,四川中烟财务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多数财务指标大幅提升,部分指标跻身行业前列,资金收益大幅提高,规范运行深入推进,助力公司全年税利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公司财务审计线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廉洁纪律。

  针对今年的工作,会议提出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一是加强预算管理,确保完成税利目标;二是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收益;三是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产收益;四是加强财务分析,提高参谋质量;五是加强审计监督,促进规范运行。

  会议提出,要加强财务审计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和职能职责,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加强规范管理,扎扎实实做好财务审计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