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三三工作制”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建设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今年以来,贵州毕节复烤厂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以“三个三”为抓手,全厂上下形成了自觉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和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

  落实“三个机制”,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一是落实督导机制,促进宣传工作规范化。每半年开展一次宣传思想工作督查,通过发现问题、对照问题抓改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落实。二是落实问责机制,推动宣传工作常态化。对宣传思想工作不重视、落实不到位的部门提出问责建议,形成齐力抓宣传的良好氛围。三是落实考核机制,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部门年度目标考核范围。

  做实“三个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一是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二是做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宣传;三是做实打叶复烤均质化加工、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的宣传。依托省局网站、报刊和企业公众号等,认真制作宣传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加强督查督导,全方位多角度传递复烤正能量、传播复烤好声音。

  达到“三个目标”,宣传工作稳步提升。一是形成“领导带头、科室负责、员工积极”的良好宣传氛围,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精心做好宣传报道。二是全厂上下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已经形成常态。三是营造员工积极干事、创新工作的舆论氛围已经形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