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部署工会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赵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召开一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等文件,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四川中烟提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切实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助推公司党组“三步走战略”的落地。工会工作要在凝聚全体员工力量上有新突破、在建立长效活动品牌上有新突破、在建“职工小家”促“和谐大家”建设上有新突破。

  四川中烟强调,2019年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勇担新的使命,在推动发展上更加聚焦;弘扬劳模精神,在匠心制造上更加深入;注重权益维护,在服务职工上更加用情;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上更加严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