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2019年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9年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会议提出

全面启动和推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

  2月26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并重点围绕强化战略思维,推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正确领导下,积极面对烟机市场快速而急剧的变化,振奋精神,奋勇前行,紧紧围绕“五个狠抓”,实现了企业运营状态的企稳回升,发展质量的不断增强。主要体现在:守护初心,固本培元,管党治党更严;守正创新,渐入佳境,内生动力更足;守住优势,稳扎稳打,能力基础更实;守牢方向,循序渐进,合作路径更宽。

  会议认为,推动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具有根本性、长远性、全局性的战略工程,必须从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进行更深入的思考,需要有更强的战略意识、战略眼光、战略谋划,特别是要强化战略思维。战略问题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战略思维不仅反映企业领导者能力,更是责任。要拓宽视野、突破想象、跨界融合,在“站得高、看得远、抓得准、善创新、保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积极探索谋划符合烟机实际、适应环境变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下去,全面启动和推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各项工作部署与要求,以烟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畅想十年,谋划五年,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党建抓实干,变革谋实绩,创新求实效,管理出实招,人才育实力,以“十三五”建设丰硕成果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作了题为《畅想十年谋划五年全面启动和推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集团公司各控股企业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会议期间,集团公司与控股企业签订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与本部各部室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控股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