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开展精益改善与创新培训工作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的精益创新能力,更好地开展生产一线精益管理与创新工作,1月中旬起,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立足于卷包线生产与管理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关于精益改善与创新的培训工作。

  本次精益改善与创新专题培训共分为12期,内容覆盖全面,由浅入深。针对初次参培人员,首轮培训着重讲解了“OPL单点课”、“A3报告”、“目视化管理”、“自主改善与合理化建议”等新参培人员较为容易掌握的精益改善与创新工具。并针对之前企业及部门的精益改善与创新成果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强调了改善创新工作中的易混点与易错点。互动、开放式的培训方式也使参培员工积极互动,从实际生产、质量把控、现场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同时,培训还针对车间下阶段的精益改善与创新工作的任务进行划分,落实到班组个人。

  下一阶段,南京卷烟厂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利用“精益创新”思想服务生产一线,努力使设备运行效率再上新台阶,为企业持续发展,培养岗位创新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