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召开卷包设备保养、现场管理专题会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斌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卷包部召开设备保养、现场管理专题会,总结2018年度设备保养、6S现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工作经验,为新年工作谋篇布局。

  卷包生产运行室从持续推进设备标准化保养和现场规范化管理,全面落实保养和现场管理责任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保养及现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工艺质量室对年度内因设备保养和现场管理不到位引发的质量缺陷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管控要求。设备保养、现场管理优秀机组及优秀个人进行了经验分享。结合工作实际,部门提出2019年将从健全机组绩效考核机制,构建机组保养责任制;聚焦设备稳定运行和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做实设备全流程保养;围绕机组协同保养,深化协同工作模式;持续强化意识、持续强化督导、持续优化标准、持续总结固化,全面落实保养责任制四个方面抓实抓牢设备保养工作。围绕落实现场规范化管理要求、构建机组现场管理责任制、联动解决管理制约因素、组织开展全员6S现场管理竞赛四个方面狠抓机组现场管理。

  高质量发展呼唤高水准保障,设备保养及现场管理工作效果的提升对产品制造至关重要。循循深入,持续改善,2019年度红烟卷包设备保养及现场管理工作将不断探寻新的工作思路及方法,共同发力,为高质量制造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