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智能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宇鹏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月10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技术分中心、信息中心、营销中心、生产技术部、生产管理部和机加分厂等部门,召开智能化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副总经理郝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郝建军向大家传达了国家局段铁力副局长在宁波行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汇报了公司2018年智能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初步工作计划;带领大家学习了常德烟机公司ITOS烟机智能管理平台的技术架构、现有功能以及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烟机智能化是客户的迫切需求,是公司工作的重点。围绕如何实现烟机产品、生产、服务智能化这一主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公司烟机智能化的理解、认识。

  郝建军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烟机智能化不仅仅是国家局的要求,也是客户的需求,智能化发展是许昌烟机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二是正确认识日常基础工作与智能化发展之间的关系、基础数据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标准,将日常业务工作融合到智能化建设工作中来。三是要明确烟机智能化建设的目标,深入理解智能化产品的定义,不断的自我学习、改进和完善,为公司智能化建设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