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细支100mm卷烟日生产突破千箱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海婷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月4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100mm卷烟日生产量突破千箱大关,达到1082箱。

  2017年8月,为满足市场需要,昆烟从首台进口M5-FXS细支100mm设备开始,短时间完成品牌试生产、定性、批量生产,新设备在边消化吸收边提升产能中迅速实现高效率生产。2018年初,三台国产中速细支设备陆续到位,昆烟打破等待调试验收再接手的惯例,投入一切力量进行调试生产,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改进,保证了新设备效率的发挥。2018年8月,云南中烟改造的四台中速细支设备PT70-FK350陆续到位,产能提升的步伐在紧密锣鼓中推进。

  如何让设备效率在高位运行中再提升,2018年10月开始,昆烟开展了为期三个月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和设备效率的专项行动。一系列切实的举措,拉开了自我突破、高质量生产的序幕,三个月中,三台国产细支设备效率平均提升6.45%。四台改造设备的调试更引入竞争机制,在比学赶帮超中快速突破。在昆烟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下,生产能力实现了明显提升,为品牌发展、市场营销提供了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