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设备技术改造助力产品质量提升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邱清烨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不断满足产品工艺要求,提升包装设备稳定性,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卷包车间对7台套GDX2硬盒包装机组内框纸切割部分进行升级改造,以提高卷烟包装质量。

  随着包装工艺对内框纸部分要求的不断提高,内框纸上的图案、标识必须进行准确定位并切割,而原有的内框纸切割部件不能满足此项要求,需对内框纸切割部位进行升级改造。改造主要是在原有机械切割的基础上加装图像传感器及编码补偿装置,当传感器感应到图案不在正确位置上时通过编码器补偿内框纸传动,使内框纸图案保持在正确位置上。本月开产后,卷包车间修理人员依据改造原理对内框纸部件进行相应调整保证产品质量。

  新烟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持续推进精益质量管理工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的活力和创造力,不断强化工艺质量标准、在线控制、工艺改进,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

  下一步,新烟将不断推动设备技术创新更好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加大员工自主技术创新奖励,促使广大员工不断增强设备改造动力,持续稳步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