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部署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整改工作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速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基础管理上水平,日前,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通知,就做好质量体系认证审核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12月中旬,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BSI)对重庆中烟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阶段现场认证审核,评价了重庆中烟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情况,验证了符合性和有效性,列出了轻微不符合项和观察项等。  

  通知指出,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牵头,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针对第二阶段审核结果要树立“问题即机会”的改进持续化观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所有不符合项都必须分析原因填写《不符合项报告》,并采取纠正措施,所有观察项要根据实际,合理分析原因并填写《纠正/预防措施表》,必要时采取纠正措施;要制定落实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原因分析到位、措施制定到位和整改效果到位。  

  接下来,重庆中烟将对各部门各单位外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和验证,并将本次专项检查结果纳入公司年度目标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