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对口帮扶村西溪村荣获行业“最美烟草帮扶村”称号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在12月25日举办的“滕王阁”杯第一届烟草行业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纪行暨寻找“最美烟草帮扶村”活动中,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口帮扶的叙永县西溪村荣获行业“最美烟草帮扶村”称号。

  为充分展现烟草行业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成果,提升“责任烟草”社会形象,搭建行业产业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交流平台,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举办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四川中烟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西溪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卓有成效,集体经济蓬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按期实现了脱贫摘帽,扶贫成效被四川日报、东方烟草报等10余家行业内外主流媒体报道,展示了“责任烟草、真帮实扶”形象,获得大众和专家的高度评价,荣膺行业“最美烟草帮扶村”。

  此次评选以影响力赋值(成绩占10%)、网络评选(成绩占20%)、现场展示(成绩占70%)为主要评价指标,由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最终表彰名单。行业各直属单位共报送了30个对口帮扶贫困村参加此次评选,有20个贫困村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美烟草帮扶村”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