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一行调研中烟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玮玮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副厅长贺修铭、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彭敬东一行前往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照片中右一为湖南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右二为副厅长贺修铭。

  赖明勇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由中烟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株潭烟草物流园项目和白沙物流项目,深入了解了公司自主研发的FJ100000、FJ35000、FJ15000条烟分拣设备及摇摆式分拣系统、密集式循环分拣系统、基于机械手的条烟订单分拣系统等发明专利的实际应用情况。

  随后,赖明勇一行听取了由公司与湖南大学联合组建的省级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情况汇报。该实验室是一个专门从事物流信息与仿真领域技术研发的多学科综合性新型实验室,拥有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利用技术创新融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各类奖项11项、专利30多项、软件著作权11项,质量体系认证3项等。未来,公司将在物流工程与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动态企业建模与可视化仿真、物流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系统开发、物流系统自动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第三方物流协同服务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组织运行与治理模式研究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大学的合作探索。

  赖明勇对实验室未来规划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要以打造行业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目标,全面促进实验室建设发展。一是要着眼物流,在实验室未来研究方向上以物流行业为背景,探索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提升智慧物流水平;二是深化合作,与湖南大学共同搭建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开放式研发平台,开展多层面、多方位的技术合作,实现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并驾齐驱;三是横向发展,研究探索医药、机场、快消品等行业的物流技术创新,从更多领域实现对社会的回馈,扩大企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