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财务创新项目成果发布竞赛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落实全市系统年度财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财务人员能力素质,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财务创新成果发布竞赛。  

  竞赛以“创新驱动,业务融合”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总部和所属各单位共7支队伍参赛。发布课题内容涉及内部控制、资产管理、成本管控、提升服务等多个方面。

  竞赛过程中,7支队伍通过丰富多彩的发布形式展示各自财务创新项目成果。参赛选手发布完毕后,评委踊跃提问、认真点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安徽中烟财务人员的风采,激发了财务人员的创新研究能力,为开拓工作思路、解决管理难题提供了新触点、新启发和新动力,达到了以赛促学、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