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驻点福建漳平检查指导育苗工作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福建中烟官网 作者:黄志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官网报道  12月10日,河北中烟基地科冯永新科长一行到福建省漳平市检查指导2019年烤烟育苗工作,漳平分公司副经理施伟平陪同检查。

  冯永新一行先后到新桥镇和南洋镇多个植烟村育苗点实地查看了播种育苗情况,详细了解了苗棚搭建要求、基质配比要求、“烟雾弹”熏蒸消毒等育苗规范技术的落实和播种育苗等信息,查看了溶田备耕等情况。同时,还深入烟农家中进行座谈,了解烟叶种植相关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冯永新一行肯定了漳平育苗备耕工作,认为育苗工作规范技术有落地,标准要求有执行,质量管理有保障。同时,检查组对育苗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好育苗工作各个细节,按规范标准落实到位,培育无毒壮苗,确保苗壮;二是抓好播种育苗面积,与计划任务要匹配,加强烟苗管理到位,确保苗足;三是抓好统一播种时间,按规定要求集中完成,促进烟苗出苗率及整齐率,确保苗齐。

  据悉,漳平已全面进入播种育苗,河北中烟驻点检查组将到各乡镇开展育苗检查指导,各烟草站将于12月15日前完成烟苗播种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