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部署今冬明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文华、侯有忠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14日,红塔集团召开2018年安委会全会暨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集团1-10月安全工作,对今冬明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年底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更不能出现脱节断档的现象,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劲头不减”,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有序有效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王勇在讲话中分析了安全生产的形势,并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对落实责任,勇于担当,认真做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各部门要认真抓落实。要学习先进的安全管理方式方法,思考、研究把企业发展好的思路,潜下心来,从小抓起,从细抓起,严格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精心做好各方面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冬明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部署,深刻把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合规性管理;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各单位务必将冬春安全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消防、交通、生产安全、内部治安、维护稳定、物流运输等各项工作,保障集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2018年1-10月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及1-3季度安全检查情况。玉溪卷烟厂、昭通卷烟厂汇报了今年安全环保工作及明年安全环保工作重点及计划安排。

  集团各厂、中心、部、办负责人及安全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