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投资公司要求新任干部要修练好四项能力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清青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投资公司本部召开职工大会,宣布公司党委关于新提任的公司企管部、财务部、纪检室主任和台江公司、银江公司副经理等五名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

  在新提任的五名中层干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后,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与平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总结讲话,并对新提任的五名中层干部提出了要修练好四项能力的要求。即:提高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提高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能力,提高胸怀大局、有所作为的能力,提高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能力。

  通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任职宣布中层干部任职并进行表态发言的方式,其目的是让新任中层干部面对广大干部员工庄严表态和承诺,进一步增强了中层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鞭策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学习提高,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

  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和台江矿泉水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