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年度精益六西格玛DM阶段培训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开展2018年度精益六西格玛DM(定义测量)阶段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工厂精益管理上台阶。

  本次培训由工厂精益六西格玛注册黑带、内训师主讲,围绕六西格玛项目过程概述、过程能力分析、测量系统分析、流程分析、CE(因果)矩阵、FMEA(风险失效)分析及六西格玛设计过程概述等相关知识开展讲授,结合较多项目案例生动讲述DM阶段项目开展的方法、工具的选用等,并现场指导学员使用MINITAB软件分析生产数据。

  本次培训首次尝试对六西格玛设计理念及方法的推广,将质量管控从生产过程延伸到产品和流程设计的源头上来,增加了授课的生动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参加了中质协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考试的答疑,对整个六西格玛黑带考试的考点知识进行巩固复习。

  根据精益管理推进计划,玉烟在多年来深化精益管理的基础上,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将聚焦以质量提升工程为重点,努力实现从“数量追赶”向“质量追赶”转变,以效率提升工程为主线,努力实现从“规模扩张”向“结构优化”转变,以动力提升工程为驱动,努力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为助力新型烟草的研发生产,进一步以项目为依托深化提质、降本、增效工作,以优质、高效、低耗的卷烟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以制造能力的不断提升支持研、产、销的协同并进,为工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工厂各部门30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