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玉溪:消费者心目中的品质代表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落墨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作为一个80后,可以说从小就知道大名鼎鼎的“玉溪”。在那个年代,“玉溪”品牌火热大江南北,可谓是人尽皆知。直到今天,人们还记得当时流传在民间的——“一云二贵三中华”,这是中国烟民对当时卷烟档次编的顺口溜,体现了云产烟在烟民消费者心中的至高地位。当时云产烟主要靠“红塔山”、“玉溪”、“阿诗玛”打响招牌,加上云南烟叶品质优秀,产量充足,在70年代占据了中国近50%的市场,所以全国上下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云产烟品牌。且玉溪素有“中国烟叶之乡”的美誉,“天下好烟在云南,烟叶之乡在玉溪”更是让人对玉溪富有更深的情怀。用现在的话来说,“玉溪”在当时就是一个国民级的“网红”,没有之一。21世纪的今天,“玉溪”品牌依旧在烟民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从一路追随见证“玉溪”品牌发展变迁的老烟民,到后续不断加入行列的新烟民,队伍是不断的在壮大,可以说“玉溪”品牌就是卷烟的品质代表,经久不衰。

  如此好的口碑,源于“玉溪”品牌的至上品质。一个品牌好不好,消费者说了算。在社会高速发展、品牌更迭的当下,大家都在逐新求变,然而“玉溪”卷烟品牌却始终有一批稳定的、忠实的用户群体,他们对“玉溪”品牌始终如一、执着不离,对玉溪的坚定和认可,是因为玉溪品牌的“高品质”,从一粒烟种,到一片烟叶,再到制作的每一道工序每一项科技,云南烟草人一直秉承“唯品质至上”的生产信条,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匠心打造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卷烟产品,加之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生态环境,孕育了玉溪烟叶不同凡响的品质基因,成就了玉溪品牌追求高品质发展的重要保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玉溪品牌45周年的重要日子。“玉溪”自1973年创牌起,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高档卷烟的理念,45年来始终不忘初心。自第一包玉溪上市以来,玉溪品牌始终在高档卷烟市场保持着极佳的消费口碑,赢得了不同时代的消费者的认可,始终是中国高端烟的价值典范。

  在当前社会发展大环境下,消费需求日新月异,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不断涌现,卷烟新品更是层出不穷。然而很多的求新求变,只是止于形态、颜值、好看、好玩,却疏于品质。玉溪品牌却坚守品质正道、坚持中式卷烟发展方向,以清香为发展之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展现着大品牌在行业发展转型期的坚守者与创变者的担当。清香,作为中式卷烟最具体表性的香型,是中式卷烟品质的证明,也是人们对中式卷烟区别于国外卷烟的根本。玉溪独特的高原地貌,奠定了玉溪烟叶清香风格的根基,让玉溪品牌开创了清香型卷烟品类,成为中国清香型卷烟的典型代表。以清香为根本的玉溪品牌,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把玉溪烟叶清香风格和玉溪品牌舒适品质充分升华,清雅而醇和、饱满而舒适,给消费者带来了满足的吸食感受。对于消费者来说,再创新再多变,都不如实实在在的好品质,好抽才是硬道理。

  时代变迁,经典永存。“玉溪”就像一首经典老歌,被代代人传唱。站在45年后的今天回望,在这段中国历史发展的关键时期,玉溪品牌从诞生到被消费者喜爱称之为“国民高档品牌”,再到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品质提升,玉溪品牌顺应消费潮流、与时俱进的升级创新,一次又一次地以品质、价值与口碑赢得了消费大众的认可。但所有成功的背后,往往都充满着挫折、煎熬和心酸,特别是对于玉溪这样一个倍受瞩目的品牌,也同样在发展的道路上面临着许多的困惑和挑战。尼采亦言:“没有岩石的阻挡,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玉溪成功的背后,是默默的付出和努力,是执着的恒心和毅力,因此成就了玉溪烟45年发展历程中的种种辉煌。

  在行业转型和创变的过去几年,玉溪品牌 “默默无闻”的潜心创新、砥砺前行,坚守高品质做产品布局,先后出了玉溪(清香世家)、玉溪(初心)、玉溪(壹零捌)、玉溪(创客)等系列产品,不论是包装设计,还是理念内涵,这些产品的上市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2018年,在行业整体形势向好的态势中,玉溪品牌在多款新品的助力带动下,上半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玉溪充满爆发力的回归,充分证实了自己的品牌价值的同时,也让无数消费者对这个经典品牌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在玉溪品牌45周年之际,一直被行业热议、历经多年储备研发的玉溪高端产品“翡翠”也在业内被广泛传播,未经上市就引发了话题性的关注。玉溪(翡翠)作为全球首款微生物调香生态卷烟,颠覆传统吸食体验,倡导给高端消费人士提供更舒适的吸食感受,开启了全新的高端消费理念。产品采用碧色中空中支过滤嘴棒,独创应用功能性载香卷烟纸;生态田间自然调香,顶级窖藏发酵烟叶;自然植物精华生物技术调香,添加青花素、枸杞、红花、竹叶等精华;包装精致奢华、充满格调,极具现代感和尊贵感,处处彰显玉溪品牌之创新魅力。

  玉溪,历经过种种荣耀之巅,独占韶华;面临过市场转型的困难重重,步履维艰。却扛得住压力,守得住初心,逆流而上,坚守“品质王道”这条线,脚踏实地持续中式卷烟发展,勇挑行业责任的大担,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在消费升级的快消时代,玉溪理性、稳重之余,站在逆向思维的角度,追求创新改变,赢得了耀眼的成功。

  今天的玉溪,变了。为了更好的升级,追求品质,追求价值。

  今天的玉溪,没变。还是从前那个玉溪,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