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出台意见加强对口扶贫干部管理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进一步树牢对口扶贫干部的“四个意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出台《加强对口扶贫干部管理的意见》。

  四川中烟提出,要提高认识,选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员工担任对口扶贫干部,加强扶贫干部管理,帮助他们分析问题,提措施、想办法,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要专题研究,及时解决,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加大培训力度,帮助对口扶贫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他们处理复杂问题、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能力;要严格考核,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推动对口扶贫干部切实履行扶贫职责,把作风建设融入干部管理之中,确保真抓实干。

  四川中烟要求对口扶贫干部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攻坚的大局,围绕“一个依托、四个带动”,充分发挥四川烟草工业的产业规模优势、带动优势、组织优势,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