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基层党组织针对性廉政谈话强日常监督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尹馨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党内谈话制度,发挥廉政谈话的提醒、警示和预防作用,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制丝党总支依据厂《易地技改廉政谈话实施方案》和《制丝党总支廉政谈话实施办法》,切实推进廉政谈话实施。

  廉政谈话本着“坚持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逐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按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苗头,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律能力”的要求,主要在总支“专业管理三岗、四岗人员,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岗位人员、易地技改制丝工程组人员和其他需要谈话的党员、员工”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开展。

  目前为止,党总支分两个层面有序开展了廉政谈话。一方面,开展易地技改廉政谈话,由党总支书记与制丝工程组人员逐一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了5名谈话对象在落实“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纪律和推进技改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廉洁风险的情况,并针对性提出了“做到三个负责、严格按规办事、主动汇报问题、加强个人修养、洁身自好慎始慎微”的五项要求,再次作出警示提醒;另一方面,二支部书记负责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以人员工作属性划分,围绕《制丝部廉洁风险识别清单》内容,分别实施了“维修师、技术主管集体谈话”、“业务外包管理业务人员集体谈话”和“采购管理业务人员个别谈话”,做到谈话层层细化,有的放矢。

  下一步,总支还将持续完善廉政谈话措施,使谈话对象涵盖管理人员、党员、员工各个层面,坚持教育到位、提醒到位,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从而提升规范工作、增强风险防范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