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助销团队持续推进贵州各市县云烟(中支天眼)品鉴会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12日至13日,红云红河集团贵州助销团队协助贵州毕节市烟草公司及赫章县烟草公司举办了两场云烟(中 支天眼)品鉴会,助销团队在品鉴会上进行了云烟(中支天眼)品牌宣讲。

  集团品牌宣讲师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云烟(中支天眼)的设计理念、品牌特征以及产品卖点并播放了云南中 烟中支元年、一个世界领先的联合工房在昆明、“致天穹、观眼黔”三部宣传片。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贵州分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云贵烟草多年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而毕节更与云南山 水相连,是我们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云南中烟对毕节烟草及在座的每一位零售户、消费者朋友表示感谢, 感谢大家对云南中烟倾注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能继续对云烟(中支天眼)投入更多的关注。天眼是贵州的自豪,也 是中国的骄傲,云烟+天眼这样的强强联合是市场的选择,是资源互补的完美呈现。

  烟草公司领导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扎实做好市场开发,做好云烟(中支天眼)上市推广工作 ,精准营销,依托现代化信息手段,共同将云烟(中支天眼)这个品牌呵护好、培育好。相信在云南中烟、贵州省 局领导的殷切关怀下,云烟(中支天眼)在毕节一定能大放异彩。

  品鉴会现场氛围热烈,零售户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守护好价格底线,把云烟(中支天眼)维护好、经营好,同 时通过线上微信积赞活动有效地扩大了品鉴会的辐射面,云烟(中支天眼)品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一 段时间,云烟(中支天眼)品鉴会还将陆续在贵州各市县召开,红云红河集团贵州助销团队也将全力做好品鉴会各项相关工作,为云烟(中支天眼)在黔的蓬勃发展全力以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