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草系统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户曲靖卷烟厂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12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李俊宏技能大师工作室”在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正式挂牌。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朱远昆与曲烟党委书记马珍共同为获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称号的技能大师李俊宏授牌。前来参加云南中烟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的各位领导和技能大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至此,曲靖卷烟厂实现了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全覆盖。

  “云岭首席技师”李俊宏大师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现有主要成员20名,高级技师2名,技师11名。几年来,在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曲烟制造二部包装机维修组组长李俊宏的主导下,工作室依托优势资源及优秀人才保障,不断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发力,累计完成了154项设备技术创新及小改小革,获批实用新型专利8件,软件著作4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

  在国家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曲烟深入推进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和打造具有曲烟内涵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精品制造基地建设的背景下,本次国家级“李俊宏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正式授牌,意味着曲烟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工厂今后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和示范引领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