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爱心助学十一载:红云红河集团为寒门学子点亮求学之路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向秭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4日,“2018年红云红河集团挂钩扶贫会泽县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会泽县实验高中举行,向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共捐助20万元。

  捐助仪式上,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教育局工会主席马礼典对集团连续11年开展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对会泽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坦然面对生活,把暂时的困难当作一种历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二是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三是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会泽卷烟厂副厂长林丹代表会烟全体干部职工向受助同学及家长们表示祝贺,鼓励贫困学子且行且惜,勤学笃行,铭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立志为改变家乡、建设国家奉献亮丽青春,谱写辉煌人生。

  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至此,集团已连续11年在会泽县开展爱心助学义举,切实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点亮了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