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接受管理体系新标准转版及监督审核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晶波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30日至8月1日,由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公司6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到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进行了为期3天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体系的外部审核工作。此次审核,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为转版认证审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能源管理体系为监督审核。

  外审首次会议于7月30日召开,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体系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审核组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范围、依据和审核安排。乌兰烟厂副厂长张国军对工厂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管理体系运行及转版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受审核部门从思想认识、行动配合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

  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和法律法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工厂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地审核。

  8月1日,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成员首先对工厂在基础管理、体系运行及转版策划、实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审核组专家认为,乌兰烟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四体系运行有效,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转版通过认证审核,推荐换发新版证书;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体系通过监督审核,推荐证书继续保持。

  张国军在会上指出,对于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问题,乌兰烟厂将予以全面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