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我为工作排个难”自主创新再发力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随着“不忘初心,排难创新”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难点、解难题,以实干践行“我为工作排个难”,推动自主创新再发力。

  3米、3.03米、3.07米……该厂动力车间维修师傅用手指轻轻将旋钮拨转到“自动”位置,心里随着数字跳动默默地报数,在预设的高水位处,进水嘎然而止,反向测试,在低水位处进水如约开启。其自主设计的生产备用水池自动进水装置测试成功,生产用水补充连续性和及时性问题顺利得到解决。

  在卷包车间,新品“52211红金龙”(硬新版)自6月份投入生产以来,卷接3#、4#机台挡车工一直头痛不已。每天两台车胶辊拆卸清洗保养后的重新对位,都要花掉近20分钟。每到此时,接条盒装满跑条烟,不仅影响生产运率,机台消耗也节节攀升。该车间高级技师通过减少齿的对位,现胶位调整时间仅需1分钟,废烟量从10Kg降到0.3Kg,彻底解决了预打孔接装纸胶位调整耗时长、浪费大的问题。

  在制丝车间,丙班针对蒸汽调节阀蒸汽动作不到位问题对症下药,经十几个批次效果跟踪验证,回风合格率从97.1%提升到100%。在雪茄烟车间,激光打孔机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容易“卡机”,维修班通过摸排改造,解决了烟支输送链与链轮不匹配、推烟部件相互摩擦、激光发射器位置偏离等问题,保证了激光打孔机平稳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