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按照有关文件部署和要求,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的总体原则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制度标准落地为核心,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以坚决防范和遏止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在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化解风险、切实消除隐患,夯实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基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按照相关要求,此次大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重点领域安全管控情况和防汛减灾情况。

  四川中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进实施,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舆论宣传,加强信息报送,加大亮点工作、先进经验的推广力度,落实激励机制,努力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舆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