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赴上海容灾中心调研学习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前往上海容灾中心调研学习。

  调研组在上海容灾中心负责人和上海烟草集团有关领导带领下参观了中心基础设施,重点了解学习容灾中心机房建设标准、运行机制和服务机制,特别是基于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基础上的数据安全保障机制和数据异地灾备机制。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容灾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历程、主要职能和近期容灾演练情况,重点说明了当前容灾中心为行业直属单位提供灾备服务的情况。

  调研组表示,今年是“黄山”品牌2.0时代的开启之年,也是安徽中烟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信息化工作的安全稳定显得尤为重要。当前,安徽中烟虽然开展了本地数据保护,具备一定的系统故障防护能力,但机房灾难和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不强。此次调研学习上海容灾中心先进工作经验,对安徽中烟提升防护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