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由湖北中烟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葡萄干提取物的提质纯化方法及其应用”获公开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8年7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葡萄干提取物的提质纯化方法及其应用。

  该发明属于烟用添加剂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葡萄干提取物的提质纯化方法及其应用,采用生物制剂(α-L-吡喃鼠李糖苷酶、内切蛋白酶、乳酸克鲁维酵母菌粉等中的一种或几种)水解发酵葡萄干冷冻粉碎物,再结合乙醇醇沉、减压蒸馏、超滤膜分离技术,得到提质纯化的葡萄干提取物,杂质减少,生物活性成分含量提高,香气更丰富,香气质提高。据悉,应用到卷烟产品中,能与烟气协调,具有葡萄甜润香气,降低刺激性、减少杂气,改善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