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开展卷烟计量检定技能竞赛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易美林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5日,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组织各部门计量管理员和计量检定员开展电子天平和压力表计量检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赛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法律法规、检定规程、集团相关管理文件等理论知识,并对电子天平和压力表的检定、原始数据的记录与处理、检定证书的开具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实操培训。

  理论考试时,参赛人员或凝神思考,或奋笔疾书,神情专注地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实操考试时,参赛人员仔细记录、小心翼翼核对每一个数据,耐心细致检查每一个仪器,有条不紊、步步为营,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本次竞赛有效提高了会烟计量设备的自检、自校能力和计量人员的技能水平,对提升工厂的计量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烟高度重视计量基础知识与相关业务能力的培训:2018年4月-6月,工厂安排5人参加了云南省计量学会举办的压力表计量专业项目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6人参加了国家二级注册计量师考试;同时,订阅《中国检验检测》《计量与测试技术》等期刊杂志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步,会烟还将通过内外部的培训、竞赛及学习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计量人员的技能水平,确保各种计量设备正常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工厂生产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