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构筑企业网络安全“铁三角”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松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21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提出三点要求全面构筑企业网络安全“铁三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相关文件要求,传达学习了落实国家局、云南中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烟草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严格贯彻执行行业党组(党委)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对工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机制。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考核纳入工厂绩效考核管理,确保网络安全目标的实现,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保驾护航;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机制,统筹安排好风险评估、安全测评、应急演练、安全加固等工作,确保信息系统稳定、安全、可靠运行,杜绝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要重点抓好工业控制系统和数据安全。要认真做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日常检查工作,各车间部门要对所涉及的各工业控制系统全面识别、梳理、控制、消除网络安全风险,杜绝因网络安全事故影响生产,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工作力度。对涉及企业个人隐私信息的部门,要认真开展好网络安全教育,与重点岗位人员签订责任书。

  会议通报了楚雄卷烟厂2017年度网络安全情况和2018年的网络安全工作计划。为层层分解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会上,楚雄卷烟厂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分管厂领导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分管厂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会后各部门还要将网络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