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6月11至17日,红塔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集团和各厂坚持节俭办活动,积极应用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办公系统、微信、宣传画等方式做好相关宣传材料的推送、发布及张贴工作;重点宣传学习《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国家2017年重点节能低碳技术》相关知识,提升全员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推行绿色制造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工作。

  集团各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知识竞答、环保无纺袋的推广、低碳体验等多项特色活动,宣传各厂在节能减排技术利用和能源清洁化、低碳化替代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良好反响。

  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员工的节能意识和节能素养得到有效提升,切实推动了企业生态文明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