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出台《工艺设备综合性自主维修实施方案》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 作者:张昆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将精造工程扎实深入地向纵深推进,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台《工艺设备综合性自主维修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调动维修人员的参与性、积极性,培养后备维修人员,提升队伍技能水平。

  《方案》规定了详细的实施流程,要求采用项目制的形式来开展立项、实施、验收等环节,按照“一项一卷”的形式来整理工艺设备综合性自主维修过程中的相关资料。维修人员以各卷烟厂内部修理人员为主,切实体现“真修实修”。

  《方案》适用于各卷烟厂主机设备自主承担的维修管理。目前已完成了ZJ17型卷接机组、ZJ19型卷接机组、GDX1型包装机组、GDX2型包装机组的综合性自主维修的技术规范。今后其它工艺设备的维修技术规范,可由各卷烟厂拟定后报生产管理部,组织评审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