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张笛笛/文、陈默/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6月13日下午,红塔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授牌仪式在行政楼玉溪厅隆重举行,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向集团省内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昭通卷烟厂正式颁发“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牌子。

王勇(左)分别向集团省内四厂颁发“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牌子

  长期以来,红塔集团坚持不懈开展岗位达标、专业达标、班组达标相关工作,持续深入推进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保持集团安全平稳发展;先后牵头制定《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 第4部分 岗位规范和评价要求》、《烟草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指南》、《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编制指南》行业标准和指南;顺利通过了2017年标准化一级企业复评现场审核。2017年12月25日,国家安监总局发布2017年第20号公告,集团省内四厂(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昭通卷烟厂)全部获评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在5家上榜的烟草企业中独占4席。

  今后,各单位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按照集团“降风险、防事故”的各项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强化过程管理,持续推进集团安全管理上水平,为集团稳中向好新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