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打造“四廉”教育链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以“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四廉”并举,打造廉政教育链,筑牢企业廉政防火墙。

  一是党课倡廉。厂党委带头,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掀起讲授廉政党课热潮,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二是文化育廉。通过观看廉政专题片,讲述廉政故事,剖析廉政案例,征集廉政书画作品,合唱廉政歌曲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知廉、学廉、践廉的文化氛围,使党员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

  三是监督促廉。组织全体中层干部签订“八小时以外”活动自律承诺书,从自觉净化“社交圈”、约束“生活圈”、纯洁“休闲圈”3个方面、16条细则,具体细致地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腐败现象侵蚀,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

  四是责任践廉。党委书记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部门副职、关键岗位人员,层层进行提醒谈话,对党员干部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同时,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落实纳入到廉政责任制考核,确保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