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获纳税信用等级A级殊荣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卢冰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获悉,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零扣分的优异成绩获得2017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殊荣。

  该等级为纳税信用等级的最高级别,获此殊荣是税务机关对广西中烟依法纳税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国家多个部门和单位就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在融资事项、办理社保、实施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政府招标供应土地、环境保护许可、进出口事项等许多方面均有相对应的支持政策。

  广西中烟将继续加强税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依法纳税,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助力公司“1361”发展战略的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