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两项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鉴定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陆光钰/文、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集团内外专家召开“红塔生态特色原料基地—生物防治技术体系的构建及示范”、“贵州基地需求品种烘烤工艺实用化研究与工业介入模式探索”两项科技计划项目的成果鉴定会。

成果鉴定会现场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总结汇报,审阅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答疑和充分讨论后形成鉴定意见。专家一致认为,“红塔生态特色原料基地—生物防治技术体系的构建及示范”在三种瓢虫的生物学特性和繁殖技术、瓢虫田间释放和天敌保护技术等方面具有创新性,总体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贵州基地需求品种烘烤工艺实用化研究与工业介入模式探索”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原料领域的科技项目具备较强的推广应用优势。红塔集团下一步将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精准发力,逐步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交流平台和奖励机制,鼓励科技项目成果在推广过程中再次创新,促进专利成果能够在实际生产中得到应用,提高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效率,以高质量的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