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创新形式举行干部“双月读书会”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集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关键少数”,举行了第四期干部“双月读书会”活动,围绕“抓重点、树标杆,推进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奋力开启“川烟崛起”的新征程。

  干部“双月读书会”活动是四川中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每期干部“双月读书会”之前,四川中烟党组将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与企业改革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提前确定学习主题,并以此精心选择学习内容。之前,四川中烟干部“双月读书会”活动已经围绕“抓关键少数”“实干成就梦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等主题,组织召开了三期“双月读书会”,提升了“关键少数”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

  在干部“双月读书会”活动中,四川中烟党组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会前系统学、会中重点学、会后测试学等多种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党课辅导、观看专题片、部署年度工作、表彰年度先进、述职述责述廉等多种方式交流意见、碰撞思想,会后还以闭卷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深刻理解并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