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加强宣传促销物料管理使用专项巡察工作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统一部署,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立专项巡察组针对市场营销中心2017年度宣传促销物料管理使用工作开展了为期30个工作日的专项巡察,日前已完成了专项巡察工作。

  专项巡察期间,巡察组采取个别谈话、设立举报信箱、开通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电来访等方式多途径地查找问题。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工作并锁定重点问题线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

  巡察组通过查账盘库、分析报表、核对数据等方式对宣传促销物料的管理使用全流程逐项逐笔深入检查。并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延伸至市场营销一线,实现了对省内营销分中心和省外营销区域的巡察“全覆盖”,实地走访终端市场,了解调研物料终端使用情况。围绕申报方案、宣传物料采购和物料发放等重点环节,着力检查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突出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