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总结2017年度工会工作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胡松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2月18日—19日,红塔集团2017年度基层工会目标管理考评会暨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在集团本部召开。

  集团工会主席朱雄伟指出:2017年,红塔集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中,围绕品牌发展中心工作,以职工队伍建设为主线,突出班组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突出构建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信息化支撑,突出提升精准服务水平,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创新,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集团和谐稳定发展。集团工会着力推进工会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全面融合;着力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服务职工,全面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2018年,集团工会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抓好班组建设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锻造一支建功新时代的主力军,坚持和完善二级职代会暨工代会制度,进一步提升职工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积极性,提升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信息化水平,打造阳光和谐红塔,帮扶解困“送温暖”,有效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加强职工思想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发展。

  会议总结了2017年集团工会、女工工作,报告了全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对各基层工会资料、台账进行了检查考评,省内四厂、物流中心、原料物资、直属机关工会分别对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互评打分;审议了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班组建设活动方案,讨新一年工会活动计划安排;对2017年度工会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班组建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节能环保进家庭”优秀组织单位、“绿色家庭”、优秀环保志愿者、优秀征文、2017年工会论文获奖人员、2017年度“红塔集团改进达人”等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18年度工会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