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川烟+川酒”:跨界新势力 起跑中支赛道

跨界新势力 起跑中支赛道 四川中烟新品宽窄(五粮浓香中支)惊艳面世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2月18日,在宜宾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上,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卷烟产品——宽窄(五粮浓香中支)惊艳亮相,这是继去年“川烟+川酒”跨界合作以来的又一力作。

  发布仪式由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林主持,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分别代表企业讲话。

  双方表示:宽窄(五粮浓香中支)承载着川烟川酒建设“经济强省”和“质量强国”的共同心愿,体现了四川中烟和五粮液集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实践。川烟和川酒跨界创新,必将扶摇直上,再创辉煌,打造川人为之骄傲的“四川名片”

真诚创新,跨界融汇

  自去年7月27日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产品、渠道、管理和技术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四川烟酒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双赢。仅仅4个月后,就以非常之为、非常之效推出了宽窄(五粮浓香),产品一经面世迅速走红,备受热捧。这也是以“宽窄”为代表的新川烟实现异军突起的具体体现之一。

  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分别作为川烟和川酒的领军企业,真诚创新,凝聚企业积淀传承的技术智慧,共同组建技术研发团队,提炼五粮液特有的自然发酵感,结合川烟精质烟丝,反复试验最终达到最佳组合效果,融宽窄智慧于研发中,把川烟、川酒的跨界融合带入了一个新时代、新高度。

  宽窄(五粮浓香中支)在外包装设计上,采用手工全开式小盒,中国红、时尚金的元素搭配正中宝蓝色的宽窄标识形成强烈反差,给人以浓烈而庄重的品质感。经过科学测算,选用了20mm的周长,粗细恰到好处,带给消费者的吸食感受劲头适中。这一点,看似很小的创新,却带来了别样中支体验,为当下中支烟确立新的标准。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细分化的体验需求,宽窄(五粮浓香中支)这款产品不仅仅是一款中支烟,还是一款“中支+爆珠”的创新产品,烟支中添加了五粮液酒香爆珠,把五粮液的浓香感受融入卷烟之中,开启了烟酒融合的新体验。

优势互补,打造“四川名片”

  作为卷烟行业现象级产品,“宽窄”品牌今年的发展迅速,2017年“宽窄”系列产品销量即将突破4万箱,单箱收入达7.63万元。在宽窄、宽窄自在、宽窄逍遥等产品的引领下,川烟千元价位产品已经突破1000箱,宽窄如意在全国500元价位段新品中销量第一,宽窄好运在全国300元价位段新品中销量第一。“宽窄”品牌的知名度、认同感、影响力持续提升,已成为中式卷烟高端品牌的新标杆。

  同时,五粮液集团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和白酒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与引领者,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并且正通过战略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

  双方关注新渠道、新客户、新合作模式探索,并拓展业务,通过品牌优势互补,走出跨界合作的一条新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