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顺利完成2017年度烟用材料供应商能力评价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中旬,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了2017年度第三批烟用材料供应商供应能力评价工作,对34家在供供应商的等级升级及新增供应企业的新增等级进行评价,至此,2017年供应商供应能力评价工作全部完成。

  2017年,云南中烟有计划有层次地共开展了三批供应商能力评价工作。评级小组根据云南中烟《烟用材料供应企业资质能力评价规则》标准要求,对74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价,其中包括新增供应商35家,实现卷烟材料供应商认证面向全社会放开的目标。评价结果显示,30家供应商达到A级,28家供应商达到B级。

  通过供应商能力评价,对供应商的生产、质量、安全等管理均起到辅导提升的作用,进一步促使供应商重视技术中心、检测中心的建设,加大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的投入,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质量管理能力,并实现物资工作会上确定的云南中烟卷烟材料供应商认证面向全社会放开的工作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