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入库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畅进行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文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017年云南省玉溪市烟叶工商交接工作自9月6日启动以来,红塔集团入库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畅推进。截止10月10日玉溪市七县二区烟叶工商交接入库84.16万担,占采购计划110.1万担的76.44%。

  在工商交接工作中,红塔集团工商交接质检组,按照集团和原料部的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提高交接水平,坚持控好三个纯度,即:品种纯度、部位纯度、等级纯度,以提高原烟大货纯度和工业可用性为核心,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工商双方签订的《质量协议--验收规则、应急预案》的规定,对照工商双方认定的实物样品,认真组织开展烟叶工商交接质检抽检和定级工作。在烟叶质检过程中,质检组工作人员坚持原则,坚守质量底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质量协议要求,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公平、公正处理质量争议,及时反馈质量问题,并做好服务和沟通工作。

  自烟叶工商交接工作启动以来,集团工商交接质检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头顶烈日,风里来雨里走,克服种种困难,尽职尽责,放弃所有周末休息,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甚至加班加点至天黑完成当天的交接任务。国庆、中秋假期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没有一人因病或因事离开,有的员工带病坚持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红塔原料人甘于奉献的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